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与环境研究所2022年硕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张承华    发布者:陈艳容    日期 : 2022-06-06

能源与环境研究所2022年硕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2531日至61日,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研究所通过现场答辩的形式,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硕博学位论文答辩如期完成。

531日下午,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楼313会议室开展,本次答辩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邓松圣教授担任委员会主席,西南大学刘社田教授,重庆大学张力教授、冉景煜教授、闫云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黄鑫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何威、何自强、李秀权三位博士分别对博士在读期间研究内容与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委针对论文进行了充分点评,并提出问题和建议,3位博士虚心听取意见,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何威、何自强、李秀权3位博士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次日下午,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进行,参加答辩的17位同学分为2组同时进行。重庆大学张力教授、冉景煜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重庆市环科院专家张丹,重庆大学蒲舸教授、闫云飞教授、杨仲卿教授、秦昌雷副教授、杜学森副教授、唐强副教授、陈艳容副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邵运璘副教授、黄鑫老师分别担任答辩秘书。同学们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目的、方法、内容与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给予了细致点评,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实的回答,答辩结束后各组答辩委员会对所有毕业生的论文进行合议,最后一致同意各位硕士毕业生通过本次答辩。